【晓薛】难渡 28

#慢热

#重生

#花吐paro 花吐症有私设




28

“那个人身上戾气太重了,我本以为他只是个桀骜的少年,却没想到那人瑕疵必报、肆意妄为,真是......把天下恶事都做尽了。”晓星尘苦笑着,垂下了头,手不自觉地抚上了那圈白绫。

薛洋死死盯着他,紧咬住唇,狠攥着左手,极力去平复愈发急促的呼吸。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去打断晓星尘的话,但身体却不停使唤,连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“后来听说他死了,被老东家杀了。”晓星尘顿了顿,有有些犹豫,冲着薛洋歉意地笑了笑,“我知道这样说你肯定又会生气,但......即便是他害苦了我,我却有那么一瞬间想着,如果在初遇时就把他带走的话,会不会他的结局就会不一样了。”

薛洋眼中有些酸胀,喉间紧紧地,似是被什么东西噎住一般。他扯着笑,声音有些沙哑:“我自然会生气,你心肠太好了。哪有人对仇人这样手软。”

晓星尘低低笑了笑,轻声应着:“嗯,不会了。我答应了你,会护好自己。”

薛洋舔舔嘴唇,右手紧了紧,低低应了个“嗯”字。

“你还在生气?”晓星尘歪歪头,手搭在薛洋脸上捏了捏,“怎么心眼这么小。”

“我......”薛洋仍是说不出话来,只张着嘴,抑制着要沁出泪的情绪。他想握住那只在他脸上揉捻的手,刚刚抬起左手,又僵在了半空。

晓星尘只当是他还在赌气,无奈地收了手。他叹了口气,摇摇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昨夜......其实.......“他低下头似是在斟酌什么,又下定了决心对着薛洋道,”其实昨夜你那样维护我时,我很高兴。”

“我当时在想,若是早些时日遇到你就好了,至少......”

“可以看看你的模样。”

晓星尘说得极慢,语气柔和,薛洋却只觉得心脏被一把钝刀慢条斯理地贯穿。他无声抽了口气,承不住的酸涩从心尖穿过喉咙捅上了天灵,喉间酸涩瘙痒着,他再难以忍耐,断断续续咳了起来,呛出了泪。

他刚把一手的花瓣塞到袖子里,身体就被晓星尘揽了过去。

“是不是有些凉了,回屋吧?”

“无事,我就是......”他摇摇头,右手搭上了晓星尘眉下的白绫,“疼吗?”

晓星尘只笑笑,手贴在薛洋的手背上答道:“已经不疼了。”

“我昨晚那样说你,只是怕你与他一样,一不留神走上一条不归路。”

薛洋皱着眉,半哭半笑,带着鼻音说:“我天性难改,道长你可要好好看着我,说不准一辈子都得好在我身上。”

晓星尘揉揉薛洋的头,道:“自是要看你一辈子,这话我在那日猎是不就答应你了?”

那日夜猎......

“我那日说了,‘把你一个人丢下,我可舍不得。’”

薛洋愣了几秒,猛地凑了过去,堵住了晓星尘的唇。

舌与舌纠缠,薛洋如溺水般环着晓星尘的脖颈,全身都僵硬紧绷地无法动弹,只剩唇舌,宣泄着那些乱麻般缠在一起的情绪。

他浅浅咬了晓星尘的唇瓣,接着一点点顺着喉咙下移,他在晓星尘颈间磨蹭旖旎,又向上用虎牙轻咬他的耳垂。

“道长。”他哑着声音,在晓星尘耳边威胁,“你不许动。”

晓星尘应了声,任他撒娇,然而晓星尘便觉着腰间一松,竟是腰带垮了下来。

“你......”还未说什么,他胯间器物就被温热潮湿的什么包裹起来,浅浅地吞吐。

薛洋的声音从下方含糊地传了上来:“我说了,道长你不许动。”





最近比较忙,大家的回复可能不能及时看见回复QAQ

故事已经进入了中后期,我看见了完结的曙光!!!

评论(14)
热度(5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ro柯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