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晓薛】难渡 06

#慢热

#重生

#花吐paro 花吐症有私设

 

 

 

06

终于带着两个活宝折腾着回了义庄,草草吃了饭,晓星尘看着阿箐睡下,便又要出门去夜猎除魔。

薛洋靠在门边,手枕在脑后,笑眯眯地问:“道长,今夜捎上我怎么样?”

他的嗓子早好了,但故意不用本音,伪装成了另一种音色。

晓星尘笑道:“那可不行,你一开口我就笑。我一笑,剑就不稳了。”

“我给你背剑,给你打下手,别嫌弃我嘛。”薛洋可怜巴巴地,像极了委屈地幼兽。他惯会撒娇卖巧,还带着上一世的经历,对晓星尘了如指掌,他十足十的确信,经自己这样一磨晓星尘定会答应。

果不其然,晓星尘经不住缠,答应了。他无奈道:“那便一起吧。”

夜猎倒也没多好玩,这附近也没什么大个儿的魑魅魍魉,不过都是些不上台面的小鬼小妖,不过总比成天待在义庄里好,这两天可着实把薛洋憋坏了,老想着出来透透气,终于得偿所愿。

二人夜猎轻轻松松的,薛洋帮着晓星尘处理些漏网杂鱼还能腾出嘴插科打诨,逗晓星尘笑,哄得晓星尘直摇头。

“你啊,越来越不正经了。”

“道长你这就不懂了,我这是想让你沾些烟火气。你看你长得好看还整日穿着白衣,四周都冒着仙气,我可怕哪天你突然就成了仙,把我一人剩在义城......”薛洋说着说着,突然没了声。

一个人的义城。

他呼吸一滞,喉咙突然哽住。

他使劲压了压,眼圈却不自制地开始发红。

“把你一人留下?我可舍不得。”一只手伸过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薛洋一怔,呆呆的看着晓星尘。

“留你一人在这儿和阿箐折腾?义城还要不要了,不得被你俩闹翻了天?”晓星尘笑着,收回了手。

“那道长你可得为了义城百姓要好好看着我。”薛洋暗暗叹了口气,却又堆起笑脸,说着诨话耍起了赖。

“那我责任可太大了。”晓星尘笑眯眯的,不置可否。他手里霜华一提,挥手斩了薛洋身后的恶灵。

薛洋吹了个口哨,舔舔嘴唇,接着纠缠。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

“我自制力可强呢,才不轻易和小妮子计较。”

“哎呀道长,你看义城百姓多可怜啊。”

“道长你就答应吧。”

......

晓星尘最终还是不敌薛洋,应了下来。

“你啊.....”

晓星尘无奈地摇摇头,对着薛洋笑得宠溺。

“我怎么?你倒是说出来?”

晓星尘笑容顿时僵到了脸上,他缓缓吐气,敛了笑容,仿佛想起什么极其厌恶的事情一般,皱起了眉。

“薛洋。”

他低声说。

薛洋眨眨眼,瞳孔放大,背上立刻汗涔涔得一片。

他发现了?薛洋?为什么?

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大着胆子开口:“道长,你怎么了?”

评论(10)
热度(6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ro柯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