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晓薛】Cynics 05

#现代AU

#黑道向    古典乐相关   

# HE




5

“晓星尘,你要拦我?”他那时气急了,一把推开了晓星尘,挣出了紧拥着他的双臂,冷笑着嘶吼,“怎么,你是要帮常家一家杂碎出头?嘴上说着喜欢我,到头来还不是要碍我的事!”

晓星尘虽然死盯着他直皱眉,却还是缓缓吐出了口气,沉下声音哄着:“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你非要杀了他不可?那可是炸弹,你想让多少人跟着一起陪葬?”

“只要跟常家扯上关系的,都死有余辜!”他当时怎么也听不进劝,听了这话只是冷笑着,浑身抖得厉害。

“那我呢?”他看着晓星尘一步步走过来,对着深深叹了口气,一双手覆上了他的。晓星尘紧紧攥着他的手,深深望着他,低声说:“如果我也在场呢?”

他那个时候沉默了许久,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被感动了。然而......相处时间越久他便越是知道,他和晓星尘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早晚结局都不过是一拍两散。

“晓星尘......你不应该插手旁人是非恩怨,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”他勾起唇角,侧抬着头,瞥着晓星尘,眼中重新出现了已许久不曾流露的凶光。

“......外人?”晓星尘眨了眨眼,那双紧紧攥着的手也跟着松了松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晓星尘,你不是外人又是什么?”他趁着机会抽出了手来,笑得愈来愈放肆,虎牙半是狰狞地呲着,“不过是搭伙过了两天日子,你还真以为我们是一家人了不成?”

他满意地看着晓星尘的脸色越来难看,最终那个从来不说重话的晓星尘,攥着拳,低声摇了摇头。

“……薛洋,你真是……太令人恶心了……”

说完这句话,晓星尘低下了头,转身推开房门,成了夕阳中的一抹黑色剪影,在他的视线里渐行渐远......

那之后,他再也没见过晓星尘。

“不要!”

薛洋猛地伸出手,身体却被拖拽着陷入一片混沌里,他心脏跳得厉害,呼吸也跟着乱成了一团,他皱着眉费力睁开眼睛,再看到的却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
这是什么该死的梦......

薛洋盯着天花板看了几秒,只觉得双眼酸涩,他轻轻偏了偏头,余光里正看见坐在他身边的晓星尘。

“你还好吗?”晓星尘摸索着拍了拍他的肩,脸上带着一贯温柔的笑意,“我去叫医生,你等一下。”

“等等......”薛洋猛地抬手拉住了晓星尘,脱口而出的声音打着颤,带着几分喑哑。

晓星尘停了脚步,偏了偏头:“怎么了?”

薛洋看着晓星尘,愣了半晌,才意识到了什么似的松了手。他揉了揉眉,轻咳一声,再开口时已然是换了个声线:“你是哪位?我......这又是怎么了?对不起,我头疼的厉害,实在记不得自己是怎么到这儿来的了。”

“你在十字路口拉了我一把,救了我一命,接着就晕倒了。”晓星尘低声说着,又轻声笑了笑,“我看你晕倒了就自顾自把你带到了医院来。”

“啊......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薛洋跟着也笑了声,语气里夹带着几分尴尬,“真是不好意思,还麻烦你在这里照顾我。”

“没事,我还得谢谢你呢,在十字路口救了我一命。”虽然看不见晓星尘的眼睛,但薛洋莫名感受到了晓星尘的视线,带着感激、带着温柔、带着......

他心里有些刺痛,偏过头看着挂在头顶的吊瓶,又轻声问:“我......睡了多久?”

“也没多久,医生说是阿司匹林中毒,只是用药量过大了,停药后两三天身体就可以恢复。”晓星尘说完,想了想终于还是又说道,“吃药一定要遵医嘱啊,万一你突然晕倒身边又没人怎么办?”

薛洋猛地转过头看向晓星尘,鼻子有些发酸,晓星尘还是他记忆里那副样子,满脸的放不下,眉头微微皱起,带着嗔意张口劝着......

薛洋眨了眨眼,对着晓星尘轻声说:“谢谢。”

“真的没事,我眼睛看不见,其实也没帮上什么忙。”晓星尘笑着摇了摇头,“你现在身体没事了就好。”

“说起这个,我还没去找医生呢,你等我一下,我让医生过来看一眼。”晓星尘又拍了拍他的肩,推开病房的门,摸索着走了出去。

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几乎能听见输液线里液滴滴落的声音。薛洋静静躺着,一两滴液体顺着眼角滑落,他闭上了眼睛,舔了舔嘴唇。

吊瓶里的液体一点点流入他的身体,他这时才觉出了手有些发凉,冷得厉害。


评论(8)
热度(135)

© Zro柯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